Friday, August 6, 2010

八月的第一章

八月开始
到现在
都还没写个文章出来
我是不是越来越对生活没什么感触和感觉了><
很想写些什么东西
来记录我的什么
可是写些小事又觉得太琐碎
大事
又需要时间来沉淀和整理
总结来说
我是个麻烦的人><
好吧
打着打着
我开始有感触了
八月一开始
之前前几个月
故意忽略
的麻烦
开始一个个的逼迫我
要我解决它们了
好烦
最近
也一直被
老板
上司
责备
说教
有点想大喊
老娘我不干了!
但人必须要吃饭
我的饭碗必须保住
这话
喊不出口 =_=
唯一的安慰
回到家
看到可爱的
小宝宝
纯纯的笑脸^v^
最近天气非常的冷
突然间大风吹
突然间下大雨
非常喜欢这种天气
总比大太阳
晒到我
汗流浃背
来的好吧
虽然
对我
这种
走路
回家
的人
是麻烦了点
但没关系
我独爱这种
可以
把坏心情吹走
的好天气
最近
花了很多钱
在回想
的时候
发现
想不出
这笔钱
到底
那里
?
算了
我人老
记性差
想的起来
的话
我可能会后悔死==
好吧
这是
很唠叨
的帖子
不管你有没有意见
(拜托)
留下脚印
来说下
对我
唠叨的
长篇大论
无聊
没内容
文章
什么意见
by
无聊至极的

2 comments:

  1. 我也很无聊 所以才写了这么多出来
    很多事想分享 所以就写 不管是谁看了
    主要是自己开心啦

    ReplyDelete
  2. 说的也是.....我就尽量不去介意阅读人数和回复量好了rf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