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种族歧视-

最近因为某个马来校长怒骂华人学生要他们滚回中国去而引爆的种族话题弄到大家鸡犬不宁..
这真是够了!
什么种族都有害群之马
凭什么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分什么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的
大家除了肤色语言不一样,不是都是个人吗?
更何况马来西亚,是凭着大家的团结努力而独立的
马来西亚会比其他国家特别,就是因为有着不同的种族能融洽的在一起生活
怎么可以忘记了这得来不易的事情?
平平安安和乐融融的生活,祖先们的心血和牺牲,怎么就因为一句话就被破坏了?
有人借机炒作,有人乘机破坏,怎么大家都看不出来?
马来西亚,不能没了大家

我不能说自己有多爱国有多高尚对大家一视同仁,但我却不舍得看到大家为了这枚好好沟通的事而破坏了感情

我喜欢马来人的纯朴可爱,我喜欢印度人的辛辣食物,我为自己是华人而骄傲,我深深的都喜欢这一切

拜托大家,别再歧视任何人了!
因为那不只是歧视别人,你也在歧视着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