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气球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 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 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我选择

飞的高高越远越好

剪 断了线它就死掉

寿命短短高兴就好

喜欢就好没大不了

越变越小越来越小

快要死掉也很骄傲

你 不想说就别再说

我不想听不想再听

就把一切誓言当作汽球一般随它而去

我不在意不会在意放它而去随它而去

气球

飘进云里

飘进风里

结束生命

气球

飘进爱里

飘进心里

慢慢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