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月光光+减肥

月光光月光光
人家是月底荷包光
我是月底才出粮就月光光



还有
这星期六开始运动
现在X9kg,打算减到X5kg
事由新年后我站上了我家那布满灰尘的秤
这秤上的数字就算已经意料到了还是让我受了很大的打击

我平生第一次有想打烂秤的念头


我竟然肥了4kg!!!!!

!@#$%^^&*(

新年前的X5kg到新年后增肥到X9kg

虽然知道是mission impossible
我自己也没自信
但希望自己至少能减回我新年前的体重XD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