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树...和我家兔兔登场







我想我真的很喜欢拍植物
我看了看我至今以来拍得照片
花和树占了大多数
可能因为我还没办法拍会活动的画面
身边的人都很害羞不敢上镜头..我找不到模特儿 囧

---------------------------------------------------------------------

下面送上我的新宠物-兔兔~
(没错!虽然看起来不像但人家是兔子布偶来的!)
还有个很爱自拍但却不肯给我拍得小妹妹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