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的一年毛病就犯了


aiyoyo....新的一年就给我来个教训 >.< 绝对绝对不要听信别人的话
什么对酒精敏感,喝多了就会免疫 如果能免疫,最好是在我酒膜发作被痒死之前免疫啦!
害我现在都要拼命忍耐着要搔屁股痒的这些不雅的举动
什么?!什么是酒膜?!
你肯定是还没出社会的毛头小孩子 让我来告诉你吧!
酒膜俗称酒疹,酒精过敏的一种反应。
酒精过敏的原因是这些人属于过敏体质,酒精是过敏原,接触过敏原就引发过敏。当酒精过敏时,后背很痒,并且有红色的小豆豆,还伴有发烧,或者浑身长满红斑(即酒膜)。
所以我现在是四肢,背后,脖子都痒的不得了
那种痒是痒到你会捉到手酸和皮肤受伤,连冲凉都会觉得痛的程度 而且不止痒,还会红肿!!
尤其是手指和脚趾是最明显感觉到的 幸好脸部没有,不然我肯定破相
(coi大吉利是!!!touch wood!!!)
现在根据我上次n年前的记录,我将会持续痒一个星期才会恢复, NOOOO~~我不想去看医生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