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礼物+脱皮


谢谢大嫂送的礼物^^
这个月头哥哥和大嫂都从KL回来
带了很多肉干和月饼
还有以上的礼物给我们娃哈哈
是说虽然有免费的东西收
但实际上我们不知道要怎么用这些产品
虽然收到了但到现在还放在桌上拿它们没办法
因为我们(我和我妹)不会用啊啊啊



还有最近双手莫名的脱皮
我怀疑是上次喝酒皮肤痒
双手被我爬到现在脱皮了O.o
现在唯有多搽hand cream 和Lotion了
很不习惯粗粗的触感>.<
细皮嫩肉的手你快回来~


3 comments:

  1. 什么产品不会用?来,我教你。

    ReplyDelete
  2. 我不会用粉底>.< body butter和hand scrub 都不会用...orz

    ReplyDelete
  3. 粉底?液体的吗?我都是用2way cake的,贪方便。
    粉底就是在搽蜜粉之前涂的。
    Body Butter我就没用过,嫌麻烦。
    都有说明的吧?照着用就好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