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发泄

有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很多事情不是我以为那样的
相信表面上的一切
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的错

每一天早上都会告诉自己
今天我要扮演什么角色的
微笑,好人,善良,不多管闲事,分享
却被骂越来越虚伪烂好人
原来自私才是王道?

见人落水倒踩他头
还以为自己是最有道理最厉害最理智
最恨这种人
因为不管怎么说,他眼里只有自己是对的

不知道要相信什么要怎么做才对
想尽办法让自己快乐
但快乐都是短暂的
过后好像中毒般的发狂失落

不能理解我没关系
你连自己也不了解
我怎么会奢望你会了解我
尽管说你想说的
说完了大家各自过自己的日子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