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新加坡之旅-第二天 part 1


今天大约6-7点就出发去Sentosa
因为今天我们要把Universal Studio 玩透透!(撒花)
在酒店简单的吃了片果酱面包和一杯茶就出发咯~





到了Sentosa 先在里面转转
在里面看到了好漂亮的精灵(羞)


来到这里绝对不能不在这全世界著名的招牌前拍照



离Universal Studio"开店" 还有点时间,先去逛逛~ 


传说中的赌场!
原谅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赌场
看到这6个字兴奋到我~

赌场!

因为服装不符合规定我进不去=..=

愤怒鸟帮主人保护包包

某人把帽子和包包交给我保管旧独自进去赌场兜一圈就出来了=口=


Bread Talk
肚子饿了就在这间面包店买面包

早餐---三文治
价钱还算中等
买了2个面包大约SG4多
里面太多选择了>.<
痛下心决定买的却太腻了吃不完=.=



吃饱了再继续逛
也顺便要找某人一定要看的show的地点


就是这个了
仙鹤芭蕾
除了星期二每晚9点都会为你翩翩起舞的机器鸟
知道了舞台在那里等下再到回来时就不会迷路

满脸痘疤>.<

Universal Studio 快开场了
进场前再拍张照SS一下 XD


1 comment:

  1. 这里JUSCO也是有一间bread talk
    不过装修之后 他们开始收tax...
    我就转去跟紫馨买面包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