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2012目标

转眼间2012 第一个月份就快过晚了
这时候的我才定下目标似乎是迟了点 =.= 但也好过定下比一匹布还长的list却做不到而懊恼(丢脸?)来的好


以下是我经过慎重考虑能改变我往后的人生后所设下的目标:-

1。学开车

19岁拿到车牌后就没真正的驾过车,最后一次握方向盘时应该是把车撞向了我家篱笆门那时候
其实到了我这把年纪还不会开车这件事真的很丢脸也很不方便,为了要证明我不是废材我一定要学会开车!!(握拳)


2。出国旅行

这目标是为了想增广见闻不想做井底之蛙而设下的 (其实是kiasu不歹得别人能三天两头就出国),目前已经在计划中了

3。不再做卡奴


一直很烦恼常常没办法把卡债还清,每次都面临爆卡的危机而害得我保险费还不到
希望自己今年购物欲能减轻,我经济状况也能轻松点


4。学烹饪

家里有个会煮饭的妈妈就会有个不会烹饪的女儿
吃遍外面的食物还是妈妈的菜肴最好吃,我常想,万一妈妈不在了(coi~touch wood!)我非常有可能会饿死或营养不良而死
为了避免这杯具发生我还是学几道我爱吃的菜肴比较好

5。减肥20KG

OK,这是从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做到的事,现在80KG的我非常怀念60KG那时候的我
不想一直活在找不到衣服穿和羡慕别人的好身材的混蛋日子里我就必须要有改变!


好了,希望今年这些目标能达成 >.< 我要有信心!


2 comments:

  1. 月亮
    我的lesen藏到冰橱了~~
    打算去哪里呢?我又想去太晚了,呵呵~~
    我也想减肥很久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第一项我已经在10多年前达成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