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八月亚庇购物之旅


上星期和友人下亚庇购物兼散心
才短短3天2夜我就花了500多块
明明才说要节俭好好理财结果却不知不觉就...
看来我的购物欲越来越严重
得好好控制

Kota Kinabalu 的 Jesselton Point建筑物里
只有其中一个柜台是卖去Labuan的船票,其它都是去提供去pulau的

先来介绍我住的酒店--- 1 Borneo 的Courtyard Hotel
虽然酒店离市区有半小时的车程
但因为酒店隔壁就是1 Borneo,购物是非常方便的
再加上1 Borneo有 free shutter bus去市区,非常省钱!
(孤寒的嘴脸又露出来了rf)

虽然房间没窗口但却不会觉得不舒服或很闷
房间很干净
总的来说是能接受的
只是在房间里会不知外面是天黑还是天亮了lol

酒店费当时promotion一晚才89块!


但我想介绍的和觉得最赞的是这酒店的餐厅哦!
他们家的餐厅是在6楼半露天式的
当我一走到这外面是整个觉得好棒啊!!!
可以看到山耶!还可以居高临下的看到下面的马路
顿时觉得整个空气好好噢~
不用说整个用餐的气氛和情绪也非常的舒适

er..我不知道那山顶是不是神山..rf


以下是我的收获
有些是必需品,想买很久了..
有些却是买后觉得后悔,觉得是因为被大减价的纸牌影响冲动之下购买的



像这几双鞋自子是在Doss买的
每双平均都在RM15左右
记得最贵才RM19.90,最便宜的才RM10而已
我很早就想买新鞋子了
续上次在Doss买了双鞋子后觉得很舒服和便宜
就一直想再去买几双回来
平时都因为我脚大却又不舍得买贵鞋子
所以很难买到心头好
这次算是了我心愿了嘿嘿



觉得最不应该买的就是书了
买了一些看过一次就不会再看的书
而且减了会员价还要70多块
我真的太容易被欲望牵着走了..

这3本书里最贵的竟然是那懒人整理术!

还买了一些小东西送给妹妹当生日礼物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和L'Occitane的香膏

总结:
我还是花了不少钱在不必要的东西上
尤其在自己还没还清债务的情况下这般奢侈
讲真我还蛮内疚的
要怎么样才能改掉我爱花钱的坏习惯阿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