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忘记了上一次的教训的后果就是这样


事情是这样的
难得和中学同学聚会
当大家在喝到high的头上
我就忘记了这连自己说出来都觉得paiseh的毛病

我对酒精敏感!!!


喝了absolute mango加可乐或是sprite的饮料
我还能保持清醒自拍

其实当晚提心吊胆的入睡后
毛病就发作了
立刻全身热到不行痒到不行
我抓了全身上上下下抓到手都酸
这又痒又痛的情况还维持了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手和脚肿到不像样
皮肤都被我抓到快烂了
根据上一次的经验
我是痒了一星期才恢复正常...
这个...
我完蛋了!


2 comments:

  1.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不过听说慢慢喝 久了就会变轻微
    但是我本身没有很喜欢喝

    ReplyDelete
  2. 我也不是很喜欢喝淡我还蛮讨厌这体质的..痒起来真的要人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