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公园随手拍

很久没去公园跑步
难得星期六没工作(感动啊~),约了父母一起去公园走走
公园范围很大
平时我都只跑自己习惯的路线
今天就故意选了没走过道路
没想到,哇~~~
别有洞天啊!
下午4点多的阳光把湖面照射的闪亮亮的
而且这小道没什么人,感觉很幽静
湖边的小亭让我觉得仿佛在外国一样
这公园我来了十几次都没发现这景色
果然偶然走条不一样的路会有惊喜
当下我就知道,我还会再继续发掘这公园隐藏的景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