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天涯海角-古达 (Tip of Borneo,Kudat)


闻名已久的天涯海角是在沙巴狗头的古达
有着非常棒的海景和背后的历史故事
(原谅我对历史没兴趣,我只为了看海景而来的 :P )


从网络上找来的照片,真的很棒
(好可惜我没办法这角度拍 XD )



这次为了参加妹妹的婚宴来到古达
当然一定要来这里!
没来过Tip of Borneo就算你白来古达了!

在古达酒店问了柜台
从古达到天涯海角需要大约一小时的颠簸路程
果然路上一时柏油路一时碎石路
把屁股都坐痛了
(但不比从亚庇上古达的几个小时的烂路,那真的腰都酸了)
听说以前路更烂,现在已经比以前更好了
难以想象以前是怎么样的烂路....(汗)

到达了!
眼前一片碧海蓝天啊啊啊啊啊!!!














这里有着木制牌,但经历风吹日晒字都糊掉了
我猜是警告不能下去岩石边吧
因为风浪真的很大,我的眼镜都蒙去了




但难得来到,怎么可能不下去一探究竟 XD





这岩石其实很高很高很高............(回音)
爬下去时我都怕死了,爬回去时更害怕 T-T












当时也看到有外国游客来游玩
都安静的拍照,坐着欣赏海景
哪像我们唧唧咋咋的吵死了 XD
这个我们的反省反省

听说这里日落更漂亮
不远处还有小木屋出租
想看日落的人可以在这里过夜
可惜我们还要赶回去参加婚宴,来不及看日落

虽然还能再来这里,但路途遥远,应该没什么机会再来了
再见了天涯海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