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失败的发糕

我一直对食物都很有兴趣
但对于烹饪我一直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可能年级大了的关系,我开始想试试做点食物
就从简单的发糕开始

食谱抄自于妮可斯的香蕉发糕

第一次试做的香蕉发糕


失败!
味道真的很难吃,而且也不发
惟有妈妈给面子吃了一粒
在和爸爸妈妈研究后
可能是因为在蒸的时候我一直开锅盖查看蒸熟了没有
让蒸气散掉了的关系才会不发



后来不死心,过了2天我换了用skyblue面粉再试了一次
这次蒸够半小时才开锅盖看


这次发了!!!
但味道还是难吃......
也只有妈妈肯做我的白老鼠
我蒸了3粒发糕
剩下一粒没人吃留到了第二天
那发糕的味道变到我连吃都不敢吃就丢了





我失去信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