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负债



这其实是一个很可耻的事情
我上个月因为没好好理财,现在负债了
信用卡爆了
银行也没办法挖钱出来
现在收到的账单都没办法还
连午餐费也没了
现在靠我当初买的一大桶的苏打饼来过活
估计能耐到月底出薪水的日子
现在都不能和同事一起午餐,没能和她们38别人的是非,感觉寂寞下
同事还以为我在减肥
一直问我是不是认真地在减肥
(每天都这么问,我tnnd的觉得烦透了!)
父母向我拿钱买东西我都没办法给
整个人难过死了
曾向家人借过钱,到现在还没还清
绝对不能再借了!


现在我把这羞愧的感觉记下来
好警惕自己不能再犯了
要好好理财,好好善用金钱
希望我能把账单还清
不再欠人钱了


4 comments:

  1. 其实 我每个月都是负债
    你才一个月而已 这样的日子
    我已经过了几年了...就算自己不吃
    车子也还是要加油 油价又一直飙升
    我看迟点我也连买药的钱都没有了...

    ReplyDelete
  2. 小雪姐姐,我觉得很压力下
    现在我没车没屋都做月光族了
    以后要买车买屋子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ReplyDelete
  3. 把每天用的花费都记录下来,
    这样就知道把钱花在哪儿了。
    然后再从中删减不需要的花费。。

    ReplyDelete
  4. 下个月要这么做了
    谢谢你的意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