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 ✧✦ ✧办公桌大公开✦ ✧✦ ✧


-乳牛UBS 风扇-
我的位子冷气很难吹到
出外午餐回来都会热到半死
这对我非常重要!

-星星耳机-
有时工作很闷会听歌
但因为这电脑没有音响功能
就用耳机来听了
别小看着耳机
开到max的时候在我附近的同事都听到的
当然戴上起更加听不到旁边的人聊的八卦事

-Casio计算机-
最重要的东西
还记得我花了 RM45买下它
工作上少了它我会焦虑
(有时会把sticker顺手粘在上面)

-电话-
我公司电话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电话
同事要打电话的时候都会来我座位打
可以说是我的地方是公共电话了
(不知道有几年历史了,估计有超过5年了)

-Kitty 太阳能摇头娃娃-
买东西送的赠品
其实没什么喜欢它但丢了也可惜
就摆在monitor前面让它摇个够


P.S 电话旁的电线是连去打印机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